@那就將將好給我用啦!連我娘的總共3組喔!By the way,嫩白精華的香味聞起來好舒服 ,又不油膩,讚唷!

@老闆娘 我用了A4一次 皮膚真的有提亮喔 喜歡皮膚 亮 透 白的姐妹可以試試看這組 A4成分有熊果素 傳明酸 是4A白晰的主因 我記得若熊果素成分高達3%連衛署都要承認他會白 哇哈哈 但愛白的姐妹---不能只單擦會白的保養品 要加保濕保養品相互作用效果才會好的啦

@老闆娘~我忍了許久.....終於忍不住「再」回來囤貨了! ....2組,拜託!順便跟大家報告一下,我這次屏東+懇丁+海生館小孩玩水行=臉完全沒有曬黑!(身體我沒在管,因為曬黑點,看起來比較瘦....)還被人誇變白了! 我帶整套貝菈絲去屏東「抗日」,只能說----真是良心貨啊!

@妳們都沒人試過6A+6B混在一起用嗎??效果超好的耶! 有pual&joy 隔離霜的fu喔! 尤其是我前晚用完5A後,隔天出門,再用1A+1B 混合好後,再推勻加輕拍在臉上,效果真的很好啦~眉毛加細細的眼線,再夾上巴札買 可夾住「豬尾巴馬尾」的髮夾......我被拉亞早餐店40多歲的老闆娘叫「妹妹」.....我因為"不忍"糾正她.........所以連著跟她買了五天早餐.........

@我還要再多訂一組喔…親身使用後,除了好吸收外,最大的收穫是不會過敏!!品質好真的經得起考驗的啦!
另外,美麗老闆娘,我想試看看妳家的卸妝油,所以,此次加訂特惠組+卸妝油一瓶,感謝妳喔

@其實從不用美白精華液但這麼超值不買對不起自己!用過二次的我因為味道很棒(個人喜好!是我的味)有種生為女人粉幸福的fu,效用呢?老佛爺和寶貝姨都收到許多朋友的讚嘆「怎麼斑(雀斑、大片斑)變淡了」皮膚也透亮了不少!所以那兩位有愈來愈驕傲的趨勢!

@老闆娘~人體實驗報告part2:最近在外趴趴go,一直被人問「皮膚怎麼這麼好?」....我很乖,很勤勞、很努力的早晚乖乖使用,每3小時補一次6A(為什麼?....因為它會讓我「緊」啊!...快40了,能「緊實」就是好東西!),非常期待秋冬妳又要推出什麼好東西啦

@我弟臉皮膚之敏感換了許多種洗面乳(醫美、專櫃..等)總是找不到適合的,直到他偷用老佛爺洗面乳幾次後皮膚都沒閙脾氣!才請我幫他買2瓶!下回要讓他試試保濕那瓶。哇~~~!貝菈絲可真是男女通吃^^

@媽媽和女兒從越南玩回來,直說6A有效,同行的人都被曬得紅通通又脫皮,她們一老一小只黑了一些些,於是我的存貨2組就被…,還好還來得及,趕緊再訂2組 ,老實說 ,這瓶嫩白精華,是我這個“黑肉底”用過效果最快的,保濕也不油 ,真的好用!姐~麻煩喔^^

@學姐我回台灣了 剛剛去匯好錢了 請查驗~ btw 你們家的卸妝油好好用!感覺有把粉刺溶解出來耶~ 我n百年前有用過一瓶也是這樣感覺的 但很貴 所以後來就停用 今天又讓我發現寶啦 謝謝:D

@貝菈絲真的很棒~其實我並沒有使用保養品的習慣,因為是過敏性的體質,所以也懶的去試,因著同學的愛心讓我有機會使用到貝菈絲,我對保養品也沒什麼概念,可是用了"全效艾地苯眼霜"才3天,真的才3天我那從學生時期就有的黑..眼..圈,(嚴重的時候還真的很像吸毒販)竟....然有淡化的現象,我真的不敢相信?星期天到教會的時候還有姐妹一直誇我氣色很好(因為身體的狀況一直沒有很好所以.......我已經很久沒聽到這句話了T_T),我不是個嘴巴甜的人,沒用過的東西我也不會介紹......我想只要我不偷懶,過了幾個星期以後我的膚質一定會更好的,到時在po照片上來嚇嚇大家哦!謝謝我親愛同學.....貝菈絲讚啦!

@桂x學姐~保濕精華乳真的很好用,擦完後馬上就吸收了,不油,保濕度很棒....重點是一點都不會過敏,我是很多專櫃的東西都不能用的人,但它真的不讓我的皮膚產生負面情緒唷~超推~

@這瓶(6A)真的好用到爆炸 對於平常不愛上妝的我 他是保養品免卸妝 又有好氣色的效果 媲美 la prairie 魚子菁華的嫩白效果唷 大推~

@這瓶(EGF)很棒 比克蘭詩蓮花精油吸收快 嫩膚效果高 油而不膩 除了臉用 我很奢侈的用在身上的橘皮部位 比我愛用的悅榕庄spa精油潤澤效果更高 建議出大瓶裝吧 保養不應該只注重臉 而是全身呢 呵呵

@我原本已經徹底死心的皺紋,因為這隻眼霜徹底解救了,好神阿.

@我一直是用法國藥妝一定要spf50的防曬產品,用了6A後,既使她只有spf30,我還是變心了!喜歡她讓皮膚發亮的光澤,且膚色似乎白了一號!且如此優惠的價格!!我真的超愛用的~~

@感覺透亮又無痕,每天出門就當保養品抹一下才能出門喔!

@‎5A平衡柔膚精華液真的好!我用了3天,早晚敷在T字部位,鼻子用量稍多,我明顯感覺鼻子毛孔變小變光滑!應該是我用過最有 效果的"調理角質&淨化毛孔"產品!大推!

@我今天因為要抹新買的Mac腮紅,所以在6a之後,上了薄薄的一層開架粉餅(媚點),然後咧.....不得了!居然變-----蛋殼肌!!! 美到.....只要經過有反光的物體 我都猛照!(我今天去台茂遛小孩) ......好厲害的6a!

@順便宣傳一下⋯老版娘的EGF,油而不膩,我有跟克蘭詩的黃色蓮花控油比較過,妳家的細緻度好,吸收度好,聊起天來了,哈

@怡雯老闆娘!妳要不要把果酸那瓶也給「哇哈哈學姐」塞進要寄給她的「一箱」?因為我今天去和高中時的好友見面,她婆婆居然問我「還沒生小孩厚?」.....我這幾天有用果酸那瓶,6A+6B混擦!聽到我有兩個,她婆婆嚇一跳,所以大推「哇哈哈學姐」要帶一瓶!

@怡雯~白瓷娃娃潤膚霜收到了好用再加購1,那潔膚乳可以買2個嗎?~~咪我ㄛ~~3QQ

@這是我接觸貝拉絲的第一個產品,從此.....就回不去了....就此愛上了貝拉絲了,貝拉絲真的超讚的啦^^

@好評如潮的精品!!便宜又好用!!(我也有訂一大組喔!^^)大力推)))))

@夏天最困擾的就是要先上保養品,還要再上高系數隔離霜,搞得整張臉不透氣....但6A解決了這兩個問題!早上出門只要擦這瓶,讓趕著打理兩個孩子上學的我,省下些時間可以給自己來杯 嘎逼~而且最重要的是,它有別牌隔離霜做不到的功效----緊實! 現在沒它真的不安心出門哩!

報告!報告!人體實驗兩個禮拜成果發表: 最近很愛化妝,因為要多少消耗一下我那抹也抹不完,還一直亂買的彩妝。兩個禮拜來,把手邊有的粉餅,紛紛拿來塗抹在6A之後一整天,試途找出6a的好麻吉~發現,6A和media(佳麗寶開架品牌)的礦物保溼粉餅最完美(目前實驗結果)

@抹過許多品牌粉餅,佳麗寶的粉餅是唯二(但排名第一)我會回購蕊心的,她家的粉,抹在我臉上就是"美"! 屢試不爽!但唯一討厭的缺點是,過了半天,它就會另妳暗沈.....所以我都稱它「美半天粉餅」!......後來不飛後,又想玩彩妝,但不常有機會化妝,就上網做功課後買media礦物保濕粉餅來玩,後來要做6a「我愛紅娘」特輯,發現----6a後,再抹上media,妝效真的是「裝孝連」ㄟ!膚況好、不乾、一整天沒怎麼出現以往暗沈的討厭問題耶!再加上nars的「高潮」腮紅....讚!必要長期化妝上班的朋友們可以試試!

@真的好用,我把之前用的保養品都放一邊了!重點是皮膚不會過敏喔!

@其實我身體有點小毛病所以常過敏看皮膚科醫生也不敢換保養品,看怡雯姐的皮膚ㄅ亮又年輕,想試試看,結果很棒而且皮膚也不會紅腫過敏

@ 如果還沒使用這支,不小心還是曬到的話,晚上回家馬上敷上學姊家的面膜,也是有消炎功效,效果也是超好的;依我超會有曬斑的膚質,星期三熱死人的大正午出遊(大錯誤之一),沒遮傘(另一個大錯誤之二),晚上立馬敷面膜,隔天皮膚安然無恙,而且還更緊緻.真是太讚了

@呵呵!謝謝美麗的董娘姐,自從用貝菈絲後,整個發亮,朋友都問去那做臉?也會繼續推廣給朋友!
謝謝姐誏我們認識貝菈絲,也誏我們改善肌膚更有自信,呵呵!

@這瓶(EGF酯C時空精華)好好用喔~幫皮膚在夜間做最後一到保濕鎖水+修復的功能~白天還可以薄擦鎖住皮膚的水分在隔離霜之前~而且~用量真的很省~只要一滴滴(真的只要一滴滴喔)它本是像絲滑般的觸感~ㄋ可以慢慢按摩把它的成分帶入到皮膚~睡一覺起來~皮膚就真的超咕溜的~尤其是夜間有在吹冷氣時~更不用怕皮膚的水分被吸收掉~美樂蒂超推的~非常棒的保養聖品~用量也超省~希望大家也可以一起變成水眉眉喔~

@超好用的,晚間若肌膚疲憊了,抺上EGF,一早醒了只有神輕氣爽的臉蛋了!

@這瓶真的粉好用~因為我一直 都有再用EGF~這瓶效果比我以往的還保濕鎖水重點是~用量更省~而且~我都一邊用手的溫度一邊按摩讓皮膚慢慢吸收順便瘦小臉~效果真的讓ㄋ意想不到喔~ㄋ會非常滿意的~

@這瓶我超推的~在晚上擦完所有保養品最後一到程序~把所有的菁華鎖住在皮膚~讓皮膚睡覺美容較起來~也變得超水嫩超ㄉㄨㄞ的~白天少量的擦在隔離霜前~也可讓皮膚在夏天容易流失水分實多了一層保是修護的作用喔~

@補充一下~有時候我們需要長時間的著妝~時間長了~臉會出油~要補粉~常常如果直接補粉~通常狀況都不理想~會變得容易有細紋~和皮膚太乾~這時候~可以用吸油面紙先將臉上多餘的油光吸附掉~接著~少量的EGF擦在臉上加強保濕和修護也可以達到撫平的效果~接著在把平常上的隔離霜再補充一些~最後在上蜜粉或粉餅~ㄋ的妝容會變得很服貼~不會掉漆~長時間的飛行在機上皮膚更乾~也可以照這個步驟來試試看~一定會有很大的幫助~用完後就像剛上妝一樣漂亮喔~也可美美的送乘客下飛機~這是我的小撇步~和大家分享~^0^~

@神奇的東西...我的凹洞竟然...彈回來了2各(很多年的凹洞)...神蹟阿....大感謝

@好用!保濕力夠強!絕對不輸我的舊愛 資生堂百優! 價錢又超超划算!

@終於等到它了!老佛爺和寶貝姨都說讚的賦活精華霜...所以5瓶謝謝,另外寶貝姨也要一瓶外加4A和6B各一瓶寄台北地址可以嗎?

@家裡已有貝菈絲的精華液2瓶了,實在太好用!不買來囤會對不起自己!!

@EGF出現了嗎?我要我要我要!2瓶。真的ㄏㄡ!EGF和面膜是我的左右護法啊〜

@學姐,我昨晚試用了面膜,真是驚為天人!好滋潤喔!不輸SKII喔!可以在這跟您加買一盒面膜嗎?

@這兩支都有防曬隔離功能(我是習慣6A先擦保濕打底再擦6B潤色.其實可以依自己喜愛拉),6A防護隔離著重•保濕嫩白,6B白瓷娃娃著重•修飾遮瑕擦完好氣色,不化妝確有妝感透氣佳,我都是早上保養品擦完先擦6A全臉,局部膚色不均再擠6B些許在虎口,用海棉沾後輕拍於局部,累累或沒睡好時就全臉擦嚕,就美到不行!6B前EGF先打底也是許多姊妹讓毛孔不見ㄉ秘密!!哈哈

@ㄧ組,超好用,痘痘真的好很多,毛細孔也小囉!

@美麗老板娘,我要延續這美麗的相遇,一條,謝謝~

@姐:這個真的很好用,之前買2條,快用完了,今天要再加購2條,謝謝哦!

@讚品,在下魔女我都用她家的東西!讚!

@一組。(面膜和EGF是我的最愛~~)

@謝謝怡雯學姐,每次都親自送貨,超感動的(≧∇≦)我現在也變成貝菈絲的愛用者了,每樣產品都超好用!號招姐妹們一起來喔Y(^_^)Y

@真的好好用喔....我的皮膚很容易過敏,有一回工作太累,敷著敷著竟坐著就睡著了,不小心敷了40分鐘,皮膚仍安然無恙(當然,不可以敷過久啦!!),學姐家的面膜用完後,水潤感持續好幾天,保養品也變得超好吸收,大推!!^^

@這瓶是美樂地的最愛喔~因為我有搶到眼霜頭香~特意把這個的頭香~讓給其他的姐妹~我的肌膚外油內乾~在每次保養品的最後依道手續~擠一些些~不要太多喔~再手上~稍微搓熱一些~按摩全臉~到脖子的部份 ~會讓皮膚感覺很舒服又放鬆喔~沒用過的姐妹~可以試試~真的很好用~

@媽媽也說好用 +2 已匯款了喔 謝謝~

@學姐,我要2罐賦活菁華霜、1瓶EGF、2瓶花蜜柔膚露〜3Q
現在季節交替時,賦活菁華霜真的很好用!花蜜柔膚露也真的很必備耶!

@這條眼霜我要推一下~我本身的膚質容易長肉芽~但是貝菈絲的眼霜~夠滋潤但是不油膩~本身質地好吸收~黑眼圈比較嚴重的~可以改善~.眼周若像我依樣有細紋的~可以稍微多一點點的量~劃圈圈按摩讓皮膚吸收~可以減輕細紋的狀況ㄛ~真心推薦~

@其實~我也要真心的感謝貝菈絲呢~讓我的超敏感肌膚~終於找到適合的產品啦~.~愛你甜姐兒~

@這瓶真的超好用的喔!毛孔竟然給它縮小了啦!推推推……

@這瓶真的粉棒!在化妝水後一擦,去角質這手工活兒很久沒做了^^

@在這裡真心推薦,這款玫瑰水超清爽,在現在這個季節氣候使用讓肌膚 感覺超舒服,晚上洗完澡溼溼的敷在臉上,有淡淡的 玫瑰香又可讓累了一天的肌膚修護和保水,讓隔天肌膚上妝更服貼喔!~^▽^~

@終於有空來推推了!這真的好用,整個保濕度超高,若濕敷後,整個臉超級保濕且亮,會留下淡淡玫瑰香,妳的另一半會很愛妳哦!嘻!

@這瓶玫瑰柔膚露~還有一個貼心的使用方法~他可以像水*媒依樣~把它裝在隨身攜帶的小噴霧瓶內~在補妝前~冷氣房~或是陽光曝曬後~噴在臉上或需要的地方來補充水分~她有可以讓肌膚鎮定~讓補妝後的妝容~更服貼喔~不容易脫妝~大家可以試試看~

@最近拍婚紗的前兩天,我敷2次就去拍照了,造型老師說我的皮膚狀況非常好,以為我有使用安瓶。我跟她說我只用面膜而巳 她很驚訝...真的很謝謝這麼好用的面膜,讓我省力不少...^^大推!!!<

我要分享~頂級皇室植萃膠囊~它的分子小~超好吸收~
比一般AD牌的時空膠囊來的好推抹~最近我的皮膚超乾~妝上不上去~晚上開暖氣睡覺~皮膚也大缺水~白天~在所有保養品最後一到手續隔離霜前擦上一顆~細細推抹代到皮膚最裡層到皮膚完全吸收~它有淡淡的花香友療癒的感覺你皮膚缺乏的水分和養⋯⋯分全都一次補足了~在上妝後也比較不會浮粉脫妝~晚上~睡前最後一道保養品前也來一顆植萃膠囊~慢慢推抹按摩到它完全吸收((*我會一路按摩到頸部))~
你真的可以感覺肌膚因為缺水造成的細小紋路真的有撫平的功效~連平常我最在意的笑紋都淡化了~連眼下的細小紋路也變得不明顯~~頂級皇室植萃膠囊解決了我這幾個禮拜的肌膚困擾~它真的很好用~我在這裡真心推薦~~
謝謝甜姐兒的分享~我要再追加3組~謝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